今天起床眼皮就一直在跳

似乎在預告著某些事將要發生............




中午去紅娟買午餐

真開心!
有薑絲炒豬肝耶

開心的結完帳後

晃進全家吹冷氣時遇到了同社區的小男孩

看到他站在櫃檯前努力的翻口袋

原來他帶的錢不夠

差8元
所以~好心的我就幫他付啦





沒想到

我悠哉的晃回家時

在中庭遇到了那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

結果........

老遠就聽到很高分貝的聲音.....

"媽~就是那個胖阿姨,就是那個肚子大大的胖阿姨幫我出了8塊錢!"
......胖...阿...姨......

那位媽媽看到我臉上的三條線

馬上和小男孩說"要叫大姊姊"
來不及了....我重傷了..........

和那位媽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說了幾句.....

我就托著插著好幾把刀的身軀飄上樓........
真是不會說話的死小鬼!!!





還好~打開便當盒有令我開心的薑絲炒豬肝.....

唉............
胖阿姨............

誰來....

幫我把背上的刀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凍魚 的頭像
    果凍魚

    果凍魚漂啊漂

    果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