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倒數計時~

只剩一個月左右就要和小布丁見面了...

這幾天一直和小布丁喊話

退房的時候要好好和馬麻合作啊!



小傢伙這幾天非常的不安份喲

現在力氣比較大了
常常一踢就把我ko了.......

真好奇~

小布丁是不是真的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啊

有時真的很累

和她說讓馬麻睡一下

她就靜的像小貓一樣

她似乎很討厭聽到肚子餓時的咕嚕咕嚕聲~

只要肚子一咕嚕咕嚕叫
她大部份都是用大暴走來回應我



小布丁現在很喜歡給把拔摸摸喲

只要她一大暴走或是肚子硬硬的

給把拔摸摸一下就靜靜的



嗯~所以她真的是笨公的前世情人吶....

現在小布丁醒來的時間開始固定了

早上八點就會給我morning"踢"

中午吃飯時間還有下午四點左右她都會"痞蹦跳"一下

然後就是把拔回家和她說話時會動來動去

接下來就是晚上十一點的"餵食時間"

然後她會一直很high

除非她把拔安撫她睡覺
不然她會跳到二點多.......





最好笑的是昨天因為笨公要加班開會

小傢伙昨天竟然憋扭了一個晚上......

一整晚肚子都一陣一陣的變硬

笨公摸過了就軟了

笨公跑去上網

她就生氣起來大暴走....

之後笨公比較早睡覺

睡前隔著肚皮和小傢伙說晚安

還隔著肚皮給小傢伙幾個飛吻

沒想到睡著的小傢伙就這麼醒了

而且還醒著快三個小時.....

我說~

小布丁吶...

妳是睡美人嗎....怎麼給把拔親一親就醒了啊.....





後來我累了很想睡

所以把笨公"挖"起來安撫小傢伙

也真奇怪

只要笨公的手放在肚子上

小傢伙就輕手輕腳的

笨公一翻過去睡
小布丁馬上就開始大暴走

所以.....

昨晚又和小布丁在床上奮戰了一個小時.......






小布丁吶

下星期我們要回桃園和丫公丫嬤住耶

妳這麼黏把拔怎麼行.....

不會我接下來都不用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凍魚 的頭像
    果凍魚

    果凍魚漂啊漂

    果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