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傳說中的"她"打電話來了

也不知是因為早上面試蠻順利的關係

我並沒有對她惡言相向

聽了她的自白

怎麼有種同情她的感覺

你啊你

真的很厲害嘛!

讓一個女人這樣子盼著你娶她

真的很行!

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她"提出要見面時

我竟然想都不想的說OK

唉....

妳一定要給我勇氣吶

我還不知是要幫你說好話騙"她"

還是要說實話揭穿你多年的騙局

唉呦.....


先吃個蛋撻再來想想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凍魚 的頭像
    果凍魚

    果凍魚漂啊漂

    果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