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大掃除時整理到的幾封信

讓我想到了一位遺失了好幾年的國中朋友

不知道她最近過的好不好

打了幾次電話到她家

都沒有人接or電話中



還記得之前時和她相約去吃飯時

聽她小抱怨著高雄醫學院的課業壓力

還有次去春水堂時

她拿著一本去歐洲玩的照片

還記得她當時興奮的表情


但是這幾年

我們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圈圈中打轉

都忘記了另一人

歐不!

也許

她還記得我

可是我搬家了

通訊錄上的地址已經找不到我

通訊錄上的電話早就變空號



之前巧遇國小的同學

才知道她們辦了好幾次同學會

我卻一次也沒參加過@@



明明在唸書時

自己是那麼活躍

可是為什麼每次畢業後

就對之前的朋友們很冷淡



不只國小、國中

就連五專和之後的視丘也一樣

好像一拿到畢業證書

我就失聯了.........



我好像

遺失了好多朋友



好多

曾經很用心、很用心對待的朋友


真的很想念那些

曾經一起作弊做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凍魚 的頭像
    果凍魚

    果凍魚漂啊漂

    果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