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兒童節雖然是紅字

但是布丁爸還是要上班

布丁爸的生日也到了

偏偏也是要上班

所以這次就提早一天過兒童節

也提早幫布丁爸慶生

星期天帶著小布丁去逛大江

看著他們父女兩個興奮的找"禮物"

小布丁每個玩具都很認真的研究

後來還去逛了誠品.....

最後是去家樂福看到了父女兩個抓著不放的玩具....

我原本以為家樂福的玩具頂多6、7百元

結果竟然一堆千元以上的玩具....

原本布丁爸還打算他買一組、小布丁買一組

然後兩個人的可以組在一起玩......

結果看到價錢.....

最後就兩個人一起買了超大盒的一盒軌道列車組....

連續兩天晚上

小布丁都開心的等著把拔陪她玩小火車




早上小布丁一直想自己玩小火車

我就和她說

要等她"長大了"

才可以自己玩

因為怕她會夾到手.....

結果她自己跑去上了兩次廁所

然後和我說

"媽咪,我不用包尿布了,我長大了!"

我回她"嗯,我的寶貝好棒歐!可以準備上學了!"

她竟然說"媽咪是大迷糊啦!我長大了是可以自己玩車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凍魚 的頭像
    果凍魚

    果凍魚漂啊漂

    果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